(对地方学会)关于做好2018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所属分类:

发布时间:

2018-10-25

关于做好2018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康复医学会:

2018第二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定于11月16-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正式注册代表可获国家一类继续教育项目6学分。在大家共同努力支持下,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为确保会议高质量、高水平,充分展现我国康复医学事业蓬勃发展的现状,请各地方康复医学会将会议信息通知到所属单位,积极组织报名参会,有条件的还可集中组团参加。报名注册和缴费可预先在大会网站http://2818.medcircle.cn办理相关手续,可享受注册费优惠,避免现场排队等候,并能提前选订住宿酒店。

需使用公务卡结算的参会代表,可在网上报名和预交注册费押金,会议现场公务卡结算后,押金同时退回。

附件:通知原文

 

 

                                     中国康复医学会

 2018年1019